我和你说我叫阿卡

偶尔写个段子,撸个原耽
主推:特摄(奥特曼)
夜翼痴汉
不吃贝赛不吃贝赛
杂食动物
不逆不拆

【高达SEED+SD同人 】我们不曾分离(又名:记曾经被青梅追着打的日子 ,AK向,KC性转)

6.


基拉心不在焉的跟在卡加利的身后,心里却回想着之前看到的沙漠战斗的种种和芙蕾与塞依之间的争吵

>>>>

前一晚,卡加利找到呆在大天使停驻地附近观察星空的自己,说是想和她聊聊,两个人就在一片荒漠里背靠背看着星空聊聊人生聊着从曙光社分开之后各自的经历

从卡加利带有尴尬不安的语气中,基拉听出了对方对自己的歉意,她笑了笑选择接受,随后对方认为一个女生夜晚在荒漠行走不安全,执意要将自己送回大天使号,基拉只好遂了他的意。两个人在走到大天使附近,听到了芙蕾和塞依的争吵声…………

“……痛”

因为一直心不在焉,基拉压根就没有注意到走在她前面的卡加利突然停下脚步,下巴直直的撞到卡加利坚实的肩膀上

卡加利侧过脸瞥了一眼身后皱着眉揉下颚的褐发女孩

“这里有个餐馆”

“哎……?哦”基拉跟着卡加利走进路道旁的露天餐馆,虽然他们之间没有交流什么,但是基拉却意外地能明白少年的深层意思——在这里消磨一下时间等人来接他们

然后——

基拉扶着额头,卡加利就和隔壁桌的大叔为了卷饼应该加什么酱料吵了起来……

伴随着两个人的争吵,基拉敏感的发觉周围的不对劲,刚准备起身却被身旁的卡加利一个用力扑倒在地,随之而来的是身侧的橱窗玻璃破碎声

卡加利抓住基拉的手将她牢牢地抱在怀里,两人躲在被打翻在地的餐桌后面勉强躲过子弹和碎片,而刚刚和卡加利争吵的大叔则从脚踝处取出手枪,熟练地打开安全栓上膛

“——没事吧?”

除了帽子被吹跑外,那名男子毫发无伤大声问道。但刚才的爆炸震耳欲聋,随即展开的枪战更吵得让他们几乎听不见他的声音。店外有一群男人拿着机关枪疯狂扫射,冲进店里。

“死吧!调整者!宇宙的怪物!”

“还我蔚蓝纯净的宇宙!”

听到这些袭击者嘴里嘶吼着的口号,卡加利这才反应了过来,这是‘蓝色波斯菊’——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女孩,如果真的是波斯菊那群人,那么他必须保护好基拉

“不要管,全部排除!”

窝在卡加利怀里的基拉注意到刚刚和他们同桌争吵的男子向身侧的几个人下令道,那是个习惯发号施令的严厉声音,相比之下他与卡加利争吵时的轻浮口吻简直像是假的。

——他到底是什么人?

卡加利一边观察着战况,脑海里也思考着和基拉同样的问题,很明显这群人是冲着身侧这个男人来的,蓝色波斯菊……调整者自然人……难道说——?!

与此同时,有个袭击者被击中倒地,他的手枪顺着滑力滚到基拉的脚边。原本也以餐桌当掩护的男子,此时站起身来,将枪口指向一名正要逃跑的袭击者;基拉观望着他的动作,眼角的余光却注意到一个闪光,那是一名躲在墙边的恐怖分子,正对着站起身的男子举起了枪口。基拉下意识地挣脱开卡加利的保护跳出餐桌后面,抓起刚才滚落的手枪——扔了出去。

“呜哇?”

手枪笔直的飞向狙击者,在撞击的那一刻走火。眼见对方因为走火退了几步,基拉立即冲过去抬腿就是一击。她踢中了那个人头部,那人便当场昏倒了。

当基拉回神时,现场枪声已经停止了,空气中漂散着淡淡的硝烟味。瞥见店里被破坏得一团狼藉,还有满地的死尸和伤者时,基拉的表情剎时阴沉起来。

“你!”

卡加利一个箭步冲向基拉,叱责道

“不会用枪还冲出去做什么?!”

虽然口气恶劣,他的表情却在看见基拉没有受伤时露出一丝平和。

——原来这就是他表达关心的方式啊……

基拉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然后看着卡加利噗嗤一笑,原因就是他们两个因为桌子翻倒现在浑身上下都是卷饼的酱料和饮料,卡加利还好,只是深绿色的迷彩裤和黑色的短袖上有着一块块饮料泼洒的痕迹,透过对方金的耀眼的眸子,基拉发现自己却惨烈多了——褐色的马尾上一块红一块黄的酱料硬块,浅色休闲裤和上衣也是斑驳不堪

基拉忍着笑意,眼神停在卡加利身后。刚才与他们同桌而坐的那个人,正目不转睛的打量着他们。他的眼睛虽然被墨镜住,视线却不偏不倚的正对着基拉,嘴角还有一抹奇妙的笑容。

“队长!您没事吧?”

——队长……?

听到这个字,基拉惊讶得合不拢嘴,男子回答。

“我没事,托她的福”

说着,他摘下墨镜。基拉听见身旁的人低声说出一个名字

“——安德鲁·巴尔特菲尔德……果然……”

他低声道出的这个名字,令基拉也顿时愣住了。

是的,被当成蓝色波斯菊的攻击目标——在这座城里,还会有谁?

除了他——“沙漠之虎”之外还能有谁

 

>>>> 

 

“欢迎……你能来看我,我好高兴呢。”走下楼梯,拉克丝身旁有一群五颜六色的哈罗蹦蹦跳跳。

“哈罗、哈罗、阿斯兰——”

阿斯兰带有歉意硬板板的鞠躬“对不起,我迟到了”

“哎呀,有吗?”拉克丝恬静一笑,大概不觉得他有迟到吧

两人慢慢走进庭园,在一座凉亭里坐下。

“——对不起,我没能回来参加追悼仪式。”

拉克丝只是轻轻的摇摇头“没关系,我已经替你为你母亲祈祷了。”

阿斯兰猛然惊觉,便又低下头去 “……谢谢你。”

那场悲剧也夺去了他母亲的生命。同样是死亡,他却没有因母亲而为死者祈祷,反而在战场上制造更多的死亡……真是讽刺

海面上波光粼粼,有一只小鸟飞来停在茶桌上。拉克丝把饼干弄碎了喂它,小小的爪子便一点一点地往她身边走去,像个不请自来的客人。无意间,拉克丝低声说。

“……最近从军的人好像多了起来。我的朋友中也有好几个志愿从军去了……”

说着,她的表情一反常态地显露哀愁,阿斯兰不忍地别过眼神。

“说到这个……”

像是要改变凝重的气氛,拉克丝语调轻快的改口。

“——基拉小姐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听见这个名字,阿斯兰不由得脊背一僵。不知是不是没注意到,拉克丝只是歪着头问道

“在那之后,你们还有见面吗?”

阿斯兰回想起那副景象——Strike头下脚上地向蓝色的地球坠落而去。

——基拉……

“我想……她应该没事……”

阿斯兰答道,话里也包含着自己尚未察觉到的强烈愿望。

基拉此刻正身处敌阵中央——他觉得拉克丝和基拉似乎不可思议地亲近……

“我听说你们从小就是好朋友,是吗?”

听谁说——?对了,是基拉。

拉克丝被“大天使号”当成俘虏时,听说基拉曾经和她聊起自己。这次换他来和拉克丝聊聊基拉了。

“是的……我们一起长大,一直像兄弟一样……”

阿斯兰说不下去了。那段美好的往昔浮现脑海,那时候的他,觉得战争根本是梦里才有的事,而且身边有基拉——也有母亲。

“哎呀……难道不应该是青梅竹马吗?”拉克丝意外的捂住嘴惊讶道

“……恩……”对于童年兄弟般的好友变成异性的这个冲击阿斯兰不知道该怎么表述

“我有提到哈罗”似乎是察觉到了阿斯兰的尴尬,拉克丝拐了个弯继续说“结果她笑得很开心,说你‘还是老样子呢’……”

阿斯兰出神地看着拉克丝,彷佛反映着基拉当时的表情,她的脸上也洋溢着温馨的笑容。

“她还说——她的小鸟也是你做给她的。”

“小鸟”——对,他都忘记了。临别的那一天,他送了一只小小的机器鸟给基拉……因为基拉想要……

阿斯兰痴痴地望着在桌上啄食饼干碎屑的鸟儿,但拉克丝的下一句话令他惊讶得抬起头来。

“基拉小姐好像也一直很珍惜它呢。”

“那家伙……还带着……?”

“是的,她说‘下次要带给我看’可惜后来就没有机会了……”

“哦……是吗……”

心头出现一阵暖意——的同时,也涌现难以割舍的苦涩。这些话正表示基拉也还记得阿斯兰,而且一定也为了两人必须敌对而痛苦——不知道,或许还好过一些……

因为下次见面时,他就得向基拉开火……

拉克丝接着说的话,却令沉在思绪里的阿斯兰顿时反应不过来。

“其实——我……满喜欢她的……”


>>>>

哈哈哈哈哈哈拉克丝抛出了直球呢【。

说A君戏份不够的!你看!我这不是把这一章的一半篇幅都给了他吗!

港真,我自己写的卡加利我自己都心动了……比起远在天边还是对立阵营的A君,卡加利才是良配啊……【喝茶

下一章我就打算跳跃一大部分沙漠剧情,直接到小岛和相杀,因为再不跳跃,感觉重头戏的种命要拖很久很久

这一章算是给A君一点危机感,也算是给种子剧情结局埋的一个伏笔

阿斯兰君哟,你的未婚妻都敢打直球了,再看看你……心疼

最后插一句,芙蕾和塞依的争吵主要内容没在正文里说,是因为真的没必要……

因为他俩只是普通的小情侣吵架……塞依觉得芙蕾自从父亲去世之后就很奇怪,芙蕾却觉得自己已经找到复仇目标并且为之努力很正常……大概就是这样╮(╯▽╰)╭

下次更新就是下周或者下下周辣!

评论(1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和你说我叫阿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