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说我叫阿卡

偶尔写个段子,撸个原耽
主推:特摄(奥特曼)
夜翼痴汉
不吃贝赛不吃贝赛
杂食动物
不逆不拆

【高达SEED+SD同人 】我们不曾分离(又名:记曾经被青梅追着打的日子 ,AK向,KC性转)

7.

基拉被一阵阵海浪声唤醒,睁开眼,没有想象中的阳光,只有温暖的火光闪烁,透过模糊的视线,她发现火光旁似乎还有个人

——是……谁……

想开口询问,但剧烈的头疼让她不禁的呻吟出声“……唔……”

坐在火光旁的人似乎听到了她的呻吟,迅速地起身靠近,基拉感觉一个冰凉的手温柔的抚摸着自己的额头

“……基拉……基拉?”

啊……这个人的声音好像阿斯兰……基拉闭上眼迷迷糊糊地想着,下意识地蹭了蹭放在自己额头上的手

“基拉……”对方温柔的声音中充满着无奈和丝丝宠溺

不要吵……头好疼…………

阿斯兰……

再次睁开眼已经是白天,基拉茫然的看着身侧已经熄灭的火堆

——她记的自己是为了搜救卡加利,而驾驶空中霸王出来,结果偶遇的运送商队误以为她是来抢夺物品而被击落……多亏巴基露露中尉阻止了她开Strike出来……

基拉坐起身,发现薄被下的自己身上只剩下内衣,原本的驾驶服却不翼而飞

“——啊,基拉,你醒了”

就在基拉思索驾驶服去哪了的这个问题时,洞口传来了她再也熟悉不过的声音

“阿斯兰?”

基拉惊讶地看着出现在洞口背光的少年,熟悉的海蓝色的头发,熟悉的湖绿色眸子,熟悉的温柔嗓音,是的——是他,基拉放在薄被下的手颤了颤,除了对方身上那套红色的驾驶服之外,那个少年和她记忆中的一模一样

“是我”阿斯兰从洞口走了进来,将手中蓝色驾驶服递给了基拉“给,穿上吧”似乎是觉得不好意思,阿斯兰扭过了头“我在外面守着”

“……”基拉拿住阿斯兰递过来的驾驶服才反应过来,半晌后从嗓子里憋出一句“……你没……什么……吧”

听到基拉含糊不清的问话,一向以贵公子温文尔雅形象示人的阿斯兰·萨拉君楞了一下,明白过来之后用手捂住嘴背过身快速走了出去

过了一会,基拉才听到轻飘飘的一句

“当然没有。”

>>> 

换好驾驶服,基拉走出了山洞,找到坐在树荫下的阿斯兰,基拉呼了口气坐在对方的身边,偏过头望着阿斯兰英挺的侧脸

“阿斯兰……”基拉双手环膝“你不好奇吗……?”

“恩?好奇什么”阿斯兰一脸平静的看着大海,并没有将视线分予身旁的人

“……哎……算了”基拉看着对方“你为什么在这里?”

听到基拉的疑问,阿斯兰才扭过头皱紧眉头的看着褐发少女,湖绿色的眼睛似乎暗含着什么“你不知道吗?”

“知道什么……”嘟囔一句,基拉低下头仔细思索一番,再三确定自己的确不知道为什么之后抬起头直视竹马的眼睛

望着少女清澈的紫眸,阿斯兰在心底叹了口气“和你差不多……”再详细的他不能说,也不可能说

基拉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可以理解他的含糊其辞

寂静在两个人之间徘徊,却没有人觉得尴尬难耐,习习海风伴随着海鸟的叫声

“电波状况很糟,可能得在这里待到第二天了。”阿斯兰突然开口说“你的干粮应该是没有带吧?”

“恩……”基拉略带有些尴尬的挠了挠脸,她着急出来找卡加利哪里还有心思记得带干粮

“还是老样子啊……基拉”阿斯兰叹了口气,冲身边的基拉笑了笑“不能让人放心”

“呐,阿斯兰”基拉突然开口叫道

“恩?”

“你,能告诉我吗?啊、如果你不方便的话就算了”

“什么?”

“赫利奥波利斯……的事……”

阿斯兰听到这个问题,呼吸一滞,静了一会儿,年轻的士兵迟疑地开口:“赫利奥波利斯的事……我们也没想到会演变成那个地步……”

他看着湛蓝的天空“本来我们只要抢到‘曙光社’开发的地球军 MS ——那样就够了……”

听见这番辩解似的话,基拉握紧了抱膝双手“……但殖民卫星……”

“——中立的奥布却在赫利奥波利斯建造那玩意儿,这是事实。”被阿斯兰这么一说,基拉哑口无言“我们是为了保护PLANT而战,不可能坐视它落入地球军手中。”

“可…………”基拉似乎想辩驳什么,但是最终还是合上了嘴,因为她知道阿斯兰说的是事实,无可辩驳的事实。

“所以,基拉”阿斯兰并没有因为基拉的安静而停止

“要开枪吗,对我”

基拉低下头,长长的头发遮住了半张脸“恩……”

“是这样啊……那么,下一次,我也会对你开枪”阿斯兰注视着身边的青梅说道

“我也会”似乎终于下定了决心,基拉抬起头直视对方的眼睛“那艘舰艇上有我需要保护的人,为了他们,我会开枪”

阿斯兰湖绿色的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基拉,他知道的,她从未改变过,基拉在以前就是这样,善良,爱撒娇,温和……

不过……竟然是女孩子啊……

“……哎?”基拉眨了眨眼睛“……果然阿斯兰还是会介意这个啊……”

唔、阿斯兰这才注意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把心里的疑问说了出来

基拉不自然的拿起一撮头发放在手里揉捻“嘛…小时候……恩……”

“总而言之……就像阿斯兰看到的,我是……恩……女孩子”

看着这样的基拉,阿斯兰沉默了一阵,突然开口

“果然……”

“什么?”

阿斯兰突然直起身,抓住基拉的手“去PLANT吧,基拉”

“哎?”

“本来奇怪的就是你,你和我一样是个调整者不是吗?那么和……”我一起去PLANT有什么不对?!

砰——

突如其来的枪响打断了阿斯兰接下来要说的话

“放开那个女孩!”

两人身后的高坡上传来一个声音,阿斯兰只能按照对方说的话松开抓着基拉左手的手

虽然基拉还没有在情况急转直下的现在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但身后传来的这个声音她是熟悉的

“基拉,过来。”

基拉这才反应过来,这个声音——是卡加利!

少女扭过头看向身后的高坡,迎光而立的金发少年依旧穿着离开时那一身黑色体恤迷彩裤,板着一张帅气的脸,金色锐利的眼睛里写满了焦急,似乎在催促着她赶快过来

少女身边的年轻士兵则双手高举转过身,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向身边的少女询问“——基拉,你……”

阿斯兰还没有将后半句话问出口就知道自己没有必要继续问下去了,因为褐发少女早已从他身边离开向着金发少年跑去。



>>>>

愚蠢的作者我今天终于参加了第一次试笔的省考【。感觉明年考上的希望更大了呢。

虽然这章只有短短的2100+,但是饱含了作者深深地脑洞

笔力不够真的是个问题……哎

说说剧情方面吧,上章末尾我已经说过啦,把一大段剧情省略了,因为没什么必要,这么一大段剧情是走的原作路线,写出来也没什么意思

下一章就要写到奥布的隔栏相望,AK机战,重头戏要来了(但愿能写到

为了保证质量,以后我会两周更一次,一次尽量多更一些

这章A君是开了百分之十几的窍,所以他想把K少女带回PLANT监禁play包养

可惜K少女并没有理解他的深意……

最后,为此章被NTR(雾)的A君默哀三秒【。


评论(20)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和你说我叫阿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