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说我叫阿卡

偶尔写个段子,撸个原耽
主推:特摄(奥特曼)
夜翼痴汉
不吃贝赛不吃贝赛
杂食动物
不逆不拆

昨天看了星际迷航3整个人都不好了,被小舰长那句,没有你我该怎么办闪的不要不要的qaq
当年的擦玻璃都没让我跳进sk大坑,这次的一句话就让我毫不犹豫的蹦了进去……
感觉自己已经没救了……








剩下的我就不剧透了,没看的请务必去看看,这次的3真的挺不错的,真的。




ps.有哪位好心的小伙伴推荐几篇文吗!我现在严重缺粮!最好是lof上的,因为我似乎忘了我的随缘密码(´・_・`)


pps.明天准备去三刷了。

评论(6)
热度(8)

© 我和你说我叫阿卡 | Powered by LOFTER